close

 

這次日本東北之旅,除了想去看看比較晚開花的櫻花之外,其實也想去看一下,在震災後的日本東北,現況是如何了。

 

 

這次的東北之旅,利用日本JR 針對應援東北復興所推出的3 days pas special pass 可以在非連續使用3天,有別以往pass 是要連續使用的,而且,新幹線不限次數使用,在旅費上,節省了非常多的費用,同時也在旅行上,節省了很多交通花費的時間。

 

 

當然,震災比較嚴重的地區,我們沒有去,但是,此行雖說都在東北地區,但,我們所到之地,其實都恢復正常生活,各種機能及活動也都是正常運作,人們也都很樂觀在生活。



迷路問路時,當地人也都給與親切的幫助。挺好的.... 也許是因為,去年的震災之故,這次的東北之旅,幾乎都沒什麼國外觀光客,到一些櫻花名所,也不見許多人潮。也許,大家對東北地區,還是抱著望而卻步的心情吧!



希望我們的鄰居,大家都能很快從災害中,完全重整恢復。日本 - がんばって!!


--- 2012春、日本東北櫻花之旅紀行,告一段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