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姪女-Sanny (前年淡水團的冰友,應該都見過),從小就喜歡畫畫,自己看卡通就自己拿紙筆開始畫。更小的時候,她畫的畫,都不讓我們看,當時可能是自信還不夠,不想拿給我們看。從沒正式拜師學畫的她,就這麼一路看她畫到小五了,也覺得越畫越好。偶爾會買幾米、彎彎的書送她。直到上個月中,在逛書店時,看到一本Q版人物技法的書,第一個就想到我家小妞,買下來當聖誕禮物送給她。

原本做姑姑的我,有點担心她對這種教畫法的書,會沒興趣看。沒想到....送給她書的隔天。她就給了我們全家驚喜。

左半邊的畫是她12/25 拿到書前畫的。右半邊的是她看了書後,畫來送我的卡片。

我娘說.... 她一個人靜靜看了書後,就開始畫,真的進步神速。以前她畫的人物,都沒有腳(我笑了..),或是沒有身體 (我笑更大聲了)。看完畫後,腳和身體都畫的很生動。(我娘也很開心..)

 

這就是天份吧!現在的她,不怕我們看她畫,而且,會畫有故事的連環畫。除了我以外,全家每個人都收到她畫的卡片。看著小朋友成長,也是種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