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生活中的碎碎念...話說,前幾天寒流來襲,原本就怕冷的我...穿的更多了...睡覺前,手腳冰冷會睡不著覺,天冷時,我都會喝一小杯家中的黑豆酒暖身。
前天...

KC:        媽,家裡的那瓶黑豆酒沒了喔。
KC的娘:       喝完啦!家裡有梅酒,不過,放的有點久,可能沒有酒味了,那改喝別的,妳那麼怕冷,喝梅酒不夠暖身。
於是.....
KC 的娘,從某個平常不會去打開的櫃子裡,翻了一陣子後,變出一瓶下面的酒,我當場傻眼



沒錯,就是這瓶金門高梁!!

KC :     媽,這...這...這是高梁耶,58度耶。
KC 娘:     妳喝時,加點白開水就行了,還是要加冰塊也行。
(我心裡OS: 媽...我只是要睡前要喝點來暖身,不用加到冰塊去吧!)

今天早上.......
KC 的爹,從KC娘那聽說,女兒要找酒喝暖身,於是...

KC爹:    妳要喝酒嘛!我跟妳說,妳喝這一瓶,這瓶很好,要先喝....
KC:       爸...我不是要喝酒,我只是天氣冷時,手腳冰冷時才要喝一小杯,媽昨天有拿金門高出來給我了,夠了...
KC 爹:       金門高太烈了,妳還要稀釋喝。妳金門高放著,我這瓶先喝
KC:       謝....謝...爸...(聲音在顫抖)
結果,我爹也不知從哪挖出下面這一瓶酒...



你沒看錯,它就是皇家21響禮炮的威士忌洋酒。我再度傻眼。

KC 心中OS:  爸........這瓶酒,雖然不像金門高一樣58度,但是,它也有40度耶!
結論: 天冷時,快速幫助血液循環的方法, 就是 - 喝烈酒。保證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