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箭頭湖及大熊湖,可以走18公路往洛杉磯100哩的北方。它是屬於San Bernardino County 的範圍。從洛杉磯前往約需要2小時車程。大熊湖約在標高6800呎的山上。湖約有8哩長,最寬的湖面約有1哩長。湖岸線則有6700哩之長。是很大的高山 湖。

聖誕節當天,天氣非常好,我們在標高約5000呎的路旁停下來拍照,天空藍藍的,冬天的樹木和藍天配起來,好像站在名信片裡。

往遠處看,山下有部份已被雲海遮住了....

 

要走18公路的話,要有心理準備,連續長達1個小時的山路,不停的在爬坡走彎路,很容易暈車。路況還不錯,但是,不建議太晚出發,山路彎路太多,晚上視線不佳,走山路還是白天走比較安全一點。

 

=====================================

Comments

感冒已經好了…
學業我想應該也可以ALL PASS!!
ㄏㄏㄏ~~我已盡力了T_T..
寒假第一個禮拜媽媽就幫我大補了一下…撐過寒假應該沒問題…花哈哈

期待你的遊記哦^^

作者 joysam 10 January 2006, 09:20

 

Hi Joy,

歡迎妳來這裡坐坐。我知道妳很忙,作業的事,千萬別放在心上喔...前陣子聽妳說感冒了,現在好了嗎?
我年底休了年假飛了一趟美國。所以,有空就慢慢放一點旅行照片..。

新年快樂喔~ 保重身體。學業All Pass!!

作者 KC 09 January 2006, 12:04

 

:'(嗚嗚嗚…令你失望我來不急交作業…失蹤了好一陣子,聖誕節、工作、學校,一下子突然忙了起來…連難得回來的男友我也無法很常陪著他…:(
不好意思:(還好學校的期末考解決了@@"這才鬆了一口氣…呼……
你呢@@最近過的如何壓??~~看到你的部落好像又多了幾趟精彩的旅行^^祝你新年快樂唷^^

作者 joysam 09 January 2006, 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