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ar Lake 大熊湖

走18號公路,過了Lake of Arrowhead 再往下走,就可以到大熊湖,這個湖比Arrowhead lake 要大上很多,一樣是到冬天以划雪著稱,今年的南加州很暖和,所以,湖並沒有結冰,山上只有一點點雪,頂多可以滑雪撬,沒法划雪。

湖的面積很大,開著車,在路旁停了下來,因為是聖誕節假期,所以,原本湖上的遊艇都收起來了,這樣反而好,乾淨的湖面,再搭上木頭碼頭橋,粉漂亮。

不知是誰在橋上放了一張椅子,用來釣魚嗎?我也不知道... 但,這張很適合拿來做電腦桌面。

 

沿著公路再往下走,看到一條長長的木頭便橋,很多人停下車下來走,我們也跟著下去繞了一圈。

 

 

一邊走,一邊看著湖邊的豪宅。如果同樣的風景換成在台灣,湖邊的可能不會是豪宅,說不定,全部變成土雞城,或是民宿了吧!湖上可能不會這麼乾淨,說不定通通變成水上摩托車,或是香蕉船了吧!

忽然這樣想,覺得一陣冷... 美麗的陽明山被一堆土雞城包圍的盛況,清境林立一群民宿.... 還是別想了....

 

 

=============================

Comments

我覺得台灣的好山好水最大的殺手,就是過多的遊客和攤販。真的好可惜啊!

作者 nobody35 07 January 2006, 03:24

呵呵...那天..其實挺冷的。如果是夏天去,還真的會想跳下去游呢!

作者 KC 05 January 2006, 23:15

 

感覺好讚喔!
若是夏天真想衝向碼頭的盡頭然後...
當然是直接跳下去啦!

作者 yehyeh 03 January 2006, 22:28

 

對呀!我也想過耶...台灣的攤販,真是無所不在呀!

作者 KC 03 January 2006, 21:32

 

常常去到美麗卻又空曠的風景區也會想說, 如果在台灣一定是一長長排的攤販...

作者 nachtluft 03 January 2006, 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