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名交作業,題目是『三個你最喜歡的城市@串聯之旅』,我接觸Blog的時間沒有很久,來backpacker更是不到一年。所以....在Blog 世界裡,算是新手吧.... 還在努力的想,能請誰幫忙。

之前在焦糖姐姐的Blog 裡提過,我喜歡的三個城市,但,現在想做個修改。

1. 美國Wyoming 的Jackson City -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旁的美麗小鎮 。

當年會來這個小鎮,純屬意外,那次的自助旅行,其實我是和同學開車前往黃石公園。在回程的路上,經過Jackson City,反而因此喜歡上這個小鎮。Teton national part 雖沒有黃石來的有名,但是,它的美,不輸給黃石。

2. 美國北加州的Napa County - 漫步在雲端裡的葡萄園及葡萄酒莊。按我按我

Napa Valley 是美國最大的葡萄酒產地之一,而電影【漫步在雲端】也在這裡取景。另一部電影"the parents traps" 也在這拍攝。進去Napa County 後,沿途就有很多酒莊,有幾間大酒莊是有對外開放,有的甚至有免費的酒莊導覽員,帶你了解葡萄酒的製作,最後,當然免不了喝杯小酒。走在酒莊裡,倒也怡然 自得。


3. 美國的San Antonio 聖安東尼奧市 -- 南方特色小鎮 RiverSide Walk。(照片要scan耶...等我scan 後,再post 上來)

這個城市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時,最喜歡的城市,特別是它的Riverside walk,是一條人工運河,走在河岸當時特別感到悠閒,完全不需要像以前旅行團趕場,我可以慢慢走完,累了就坐在運河旁的咖啡店,悠閒地坐著發呆。

---------------------------------

好啦...要點名了..... 實在是認識的人不多,就請以下二位幫忙吧!

1. 前陣子辛苦幫忙日本留學生帶了一只重要的大同電鍋旅行的Wayne - Wayne's World

2. 和我一樣喜歡看日本節目的Joysam

以上二位格主,不好意思,有空的話,交一下作業吧!

==============================

Comments

感謝KC給我面子,第一次點名遊戲就成功 :)
我看了Napa Valley的照片嚕,想不到美國有這麼美的地方!所以美國小鎮果然也很美..黃石公園一直是我想去的,但是我總是想趁年輕先往難走的地方去 :D

作者 nile 28 November 2005, 01:36

 

Nile,
謝謝頭香

我也想過要去難一點的地方,不過,難一點的地方需要找同伴一起去會比較好,時間就比較難喬。常常喬不到朋友的時間,最後就變成我自己去比較容易的地方。

作者 KC 28 November 2005, 08:51

 

Napa Valley好漂亮喔!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其實難與不難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自助旅行本來就是一種挑戰,有時候想想,一個人的旅行往往收穫才是最大的,人多了意見也就多了,有時就失去原來心中所想要的,你覺得呢?

作者 yehyeh 28 November 2005, 14:01

 

你說的很有道理...其實有時候,一個人旅行也有它的樂趣。

作者 KC 28 November 2005, 21:18

 

報告:作業寫完了....恭請校閱~~~

寫的很趕....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客棧裡認識的人太少了,所以沒辦法再接下去..sorry

作者 wayne 30 November 2005, 14:46

 

Wayne,
謝謝您,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就這樣點您出來玩點名遊戲,好像造成您的壓力了,原本只是單純想,這只是個小遊戲,大家一起玩...您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作者 KC 30 November 2005, 21:25

 

關於你提到的Jackson city實際上的正確名字應該是Jackson Hole 是前往Yellow stone的一個重要入口據點
Just a friendly reminding =)

作者 Tata 04 August 2006, 15:21

 

Thank you Tata.

作者 KC 04 August 2006, 23:31

 

五月底想去napa county希望他也將成為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作者 nieves 02 April 2007, 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