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thychen 00:23

京都之旅 - (1)

早就想去年去京都旅行的感想見聞寫上來,但是...想歸想,一直沒做,一拖就是一年過去了。就慢慢從去年的京都之旅下手吧!

2004/09/29~10/03這年秋天,來自台灣的四個大女生,就這樣背起背包,當起backpacker,前往京都開始了一趟五天自由行。

人物簡稱如下

大學姐: 大我一屆的學姐

二學姐: 就是在下本人我(因為是四人中,年紀第二大的)

學妹: 小我一屆的學妹

二學妹: 她是我學妹念淡大時期的同學,就跟著叫我學姐,最近才知道,她跟本沒念過我們學校。所以,就將就叫她"二學妹"好了。不過,是很好相處的人

這四個人中,只有我有自助旅行的經驗,起初有點擔心,後來出門後,發現,這三個人非常具有自助旅行的潛力,不錯....

京都的行程,出發前有大約做過功課,到京都後,則是依實際狀況做調整。大家高興就好,自助嘛,隨興很重要。

第一天:台北 - 京都

第二天:銀閣寺、哲學之道、南禪寺、清水(土反)、清水寺、產寧(土反)

第三天: 金閣寺、北野天滿宮、二條城、錦市場、西本願寺

第四天:京都車站、京都塔

第五天:京都特急火車、機場 - 台北

 

京都 (2)

一抵達後,便有位說中文的旅行社人員出現,並安排一台Van 接我們去飯店。車子挺大台 的喔!

房間的安排,我和大學姐一間,學妹和假學妹一間。二間房間雖然是相通的,但是,到第二天後,變成完全二種不同的景象,我和大學姐的房間,超~~~~乾淨、整齊。學妹的房間.....超~~~~需要整理。咳咳....大家自己想像吧!

---------迴響 -----

* 請問Van是什麼?
作者 焦糖 13 November 2005, 18:03

 

* Van 就是指箱型車,比如像一般講的7人座 or 9人座的箱型車,都可以叫做Van

作者 KC 13 November 2005, 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