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ellenya - Day22命題及Day23出題者

 

Day 22: 朋友

 

(圖: 車箱內,看似孤單的身影+朋友多年前送的Dream catcher 捕夢網)

 

藉這個題目之便,要謝謝一直以來,身邊的好朋友們,雖然大家平常各自忙碌,但是,每當需要大家的時候,想看見大家的時候,而你們,總是在我左右。祝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永遠平安幸福。

* 照片中的文字,是當年的城市少女的一首,談到友情的歌 - "緊緊相繫" 中的前段歌詞。

........... 歌詞的後半段....

這段道路我們一起走過 陽光小雨也曾一起
踏過無數腳印足跡 請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作過的夢
即使分離 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 照片左上方的是Dream Catcher 捕夢網(不是史蒂芬金的小說..請不要想成恐怖片),這個Dream catcher,是多年以前還沒有MSN,只有ICQ的年代,有回和遠在加拿大的朋友提到,壓力太大睡不好。不久後,朋友特地寄給我這個Dream catcher,讓它將我的惡夢捕走,讓我能睡個好覺。雖不知道這個Dream catcher到底有沒有用,但是,朋友的關心,真的是完全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