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kcckathy -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 5 題目是...

Day 5:書&我


 

(照片拍攝於自家書桌,再做photoshop繪圖合成)

 

每次出門,不論是出差或是旅行,除了必帶的護照、手錶外,一定會帶的,就是書本了,書對我而言,是旅行必備良藥,舉凡候機、候船、坐飛機、坐船、困在機場、困在飯店、太早起,睡不著,有它就可以平息旅途中等待的不安。試著將自己曾去過的地方,用線畫出來,但,似乎還有地方沒畫到,畫完後深深覺得,原來,世界這麼大,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呢!

旅行的起點是台灣,所以找了本封面寫著台灣的書來做主角,附上我的護照。

 

p.s.

出完題後,真正要坐下來寫這篇功課,原以為應該不難,但,卻被自己考倒,有畫面拍不出來,沒畫面更不用講了....怎麼會這樣。

大家辛苦了,後面出題的同學,請加油~~ 答題的同學們,咱們還有25天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