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松城跡.霞ヶ城
日本100名城之一
日本桜名所100選

沿著山間的步道,圍著二本松城跡走了一圈,雖下著細雨,氣溫有點低,但,走著走著倒也不覺得冷。



由於舊城早就毀壞,目前只有從城牆和城門遺跡中,想像以前的城池規模。



此行使用JR East Pass Special - Flexible 3 day pass,這是日本為了應援東北的觀光,所發行的特別Pass,不同於以往的pass,使用都是連續3天。這次的pass special 則是發售日起的10天內,可以選任3天來使用,還可以乘坐新幹線,這次很多的行程,就是利用新幹線及JR 鐵路做為主要的移動工具,十分方便。



東北正值櫻花滿開之際,我們在JR上,看到其中一個無駅員的[喜久田]小站旁櫻花滿開,就決定途中下車



又是一處沒有觀光客的賞櫻所,真是奢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