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公司年終聚餐,今天聚餐的地點,選在台北市安和路巷內的【Forchetta 叉子意式餐廳】。

 


店內裝潢十分高雅舒適,位置的安排,則是排成大方形圈,感覺就是圍很大一圈一起聊天吃飯。很有趣的吃飯位子排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水杯,底部是圓的喔!不會倒,真的不會倒~~

 

先上的當然是餐前麵包,附上蕃茄底後,再加上美奶滋一起吃。

 

接下來是開胃菜。每道菜上菜後,都會向客人介紹菜的特色或是菜餚的小故事。讓客人能更容易體會美食。我忙著拍照,還真沒認真聽介紹。(汗顏中...)

 

開胃菜不只一道喔。大湯匙內是生菜沙拉、中間的是松茸做的前菜。旁邊黃色的是魚卵,而黃色上方的白色,則是很少見也很少能吃到的飛魚卵。

 

用無農藥有機飼養出來的鴨,所產出的鴨肉熬煮的清湯,味道意外的清爽不油膩。再搭配上烤嫩雞腿肉串,美味加分。

 

鮮魚拌干貝前菜

 

上主菜前的梅汁冰沙,用玻璃圓形容器,上嵌三角形的冰沙容器,幾何圖形的呈現,冷沙好像很冰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主菜..... 羊膝、小牛排、魚排、雞排....

 

 

 

 

最後的甜點蛋糕

 

餐後飲料 - 熱紅茶

 

好吃.....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