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健行步道是沿著湖走,忽然見到一隻水鳥停在草叢中,趁牠飛走前,很快地拍了張照。


 

越接近中午,太陽越大,但,空氣及風都是涼的,一點也不覺得熱。

 

 

朋友的弟弟,上星期剛來美國念語言學校,翹課陪我來爬山,偏偏我又愛走路,走這一天下來,姐姐我腳力還是很好,這位少年ㄟ應該沒鐵腿吧!不過,走著走著,好像離湖邊越來越遠了,路似乎一直往山的那頭過去。

 

 

 

沒多久,在登山步道入口附近碰到的那對母子,也騎著車追上來了。向騎車的小弟弟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弟弟對我笑了一笑,說了聲 Thanks後,又接著努力往下騎。

 

 

 

果然如我所猜測的,我們離湖邊越來越遠了,開始見到一片枯黃紅土大地,還有枯枝處處。

 

 

走到這,我開始懷疑,剛剛路口 Lake office  的Lady 告訴我說,這條Trail 約要走1.5hr 是真是假,是by bicycle還是 by walk。最後,走到如下面照片這樣,一片荒地,什麼都沒有,只剩一顆樹。都已經走了1個半小時了,離湖不但已經很遠,連湖都變成在山坡的那一頭。於是當下決定,原路折返。

 

 

秋天的Cuyamaca Park  健行其實是件很舒服的事,只是,事先沒想到要走一圈下來,不止1.5hr,可能我邊走邊拍照,走的慢了點。但,就是不拍照,走一圈一定不只1.5hr。如果知道是條不短的trail,我就會裝備齊全,帶水帶食物,帶帽擦防曬後,再來挑戰。回到停車的地方,直接在湖邊的小餐廳用餐。餐廳的服務生,對早上問路的我還有印象,問我走的如何?我說,我走了2小時,還是決定折返。她說...她上星期才去走,她走了2個多小時呢!

看來,真的是我太小看這條trail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