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了我的第二個3D 紙模作品。它是法國的雪濃梭堡(CHENONCEAUX)

 

這個城堡建立在法國雪河上,是羅亞爾河最美的城堡。極度的柔性風格,就是因為雪儂梭堡是為國王心愛女人而建的香閨。這個城堡最特別的還是住在這裡的六個女人,自十六世紀以後,近四百年的歷史皆由她們所寫成。

還沒有機會去一遊這個城堡...有人去過了嗎?


看了我的成品,再對照一下實景吧!

   

 

============================

Comments:

去過去過,很棒捏~

KC真可愛,還會想做模型

作者 焦糖 28 December 2005, 19:30

 

To: Pipi
哇...去過二次呀。我在想明年是要計劃去法國做一次城堡之旅,還是去維也納自助呢!如果去法國的話,我真的很想去這個城堡看看。

To: Yehyeh
謝謝,當做下班後的小小興趣,也是不錯...可以訓練自己的耐心..

To: Nile
艾菲爾鐵塔呀...哇...應該不容易耶!我是對建築類的紙模比較有興趣,就好像在蓋房子一樣。

To: Nobody
我做好的紙模都是送人耶!一方面也是不知道要放在哪,一方面,讓喜歡紙模的人收藏,也是種很好的保存方式。

作者 KC 17 December 2005, 23:18

 

To: Adorno的媽, Nachtluft, Kristen
謝謝...
這是我買紙模書回來組立的,我不會設計紙模,只是喜歡拼紙模。這組城堡的紙模是我從Amazone.com買的。

作者 KC 17 December 2005, 23:11

 

好漂亮的作品!要花很多時間吧!
不過我有個小問題,成品要怎麼收藏呢?

作者 nobody35 16 December 2005, 22:17

 

讚喔~ 我做過艾菲爾鐵塔的立體模型耶, 但是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P

作者 nile 16 December 2005, 21:45

 

哇塞!
實在是太厲害了說...

作者 yehyeh 16 December 2005, 19:41

 

做的太棒了
這裡我去過兩次
是羅亞爾河流域城堡中非常具有特色的一座
故事性十足
皇帝心愛的紅粉知己與皇后的戰爭......

作者 PIPI 16 December 2005, 16:10

 

這個是你自己做的還是有現在紙模可以買的??
如果是自己做的.....那太厲害了吧!
不過,如果是買紙模做的,那也是要花時間及心思......
不錯不錯,給你鼓勵....

作者 kristen 16 December 2005, 12:58

 

花很多時間完成吧? 跟真的城堡好像!

作者 nachtluft 16 December 2005, 10:47

 

這是你自己做的嗎?
太厲害了~~~~

作者 Adorno的媽 16 December 2005, 0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