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遠眺明池)

此次住在馬告的明池山莊,走出山莊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明池。這一區也就是當年的經國先生行館舊址,原行館早就已拆除,現有明池周遭建物都是後來才另建的。

(圖: 明池旁的竹林小徑)

近中午時分抵達明池,我們帶著事先準備的午餐,就坐在明池邊的屋簷下,遠眺明池,近望竹林小徑。非假日的明池,沒什麼人,這片森林似乎被我們給包下來了。

(圖: 靜石園)

穿過短短的竹林小徑 (真的非常短...走很慢很慢很慢的話,我想....60秒可走過吧...),見到門內竟是日式圍牆及瓦簷。門簷上寫著【靜石園】。

(圖: 走入靜石園)

總覺得二旁的草似乎過長了,如果能好好整理一下,一定更美......

(圖: 襌坐望石聽風)

順著日式牆圍進到另一區,赫然發現一排木頭廊下,眼前就出現這片白色庭院,一整個日式風。坐在廊下,藍天晴空,微風徐徐,阿彌陀佛~~

(圖: 明池湖畔)

走出日式庭園再回到明池畔,完全二種風情,二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