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座莊園,指標是寫「新社古堡」,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叫它「新社仿古堡」。位於新社鄉,從東豐騎完自行車後,往新社方向走,經過新社香菇街後就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新社仿古堡,第一次去時,有種被騙的感覺,沒想到一年多後,再度造訪,被騙的感覺依舊沒變.....


整座莊園整理的很好,硬體方面是顧到了,但是,其他的配套規劃真令人大搖頭,完全讓我不想再去第三次。
首先,它的門票超貴,一個人要$250,這次帶長輩一行四個人前往,一車就要$1000大洋,還要加收停車費...每張門票可抵$100元消費。原以為,4張可以同時使用,比如說蛋糕要$180,我想拿二張門票來抵。抱歉,不可以,一張門票只能抵一項餐點。仔細看它賣的東西,最便宜的咖啡都要$120起跳。實在是貴的不合理,這家是黑店。



它中間的主建築,簡介上寫是酒莊,其實是餐廳。想去進去看看,不好意思,大門深鎖,不給進去。因為,今天餐廳沒做生意,直接鎖門,頂多只能讓你從外圍繞一圈練身體。
反正,進來整個的印象除了房子建的挺好的,環境整理的不錯,其他,一無是處。真是可惜了....

想去嗎? 我不想再去,也不建議大家去。如果你想去看看它有多差,請自己上網找路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