聴著陳綺貞的歌 - 旅行的意義,也一邊想著,自已對旅行的意義,好像一直不是很在意。

旅行,可以是種無意義的自我放鬆,也可以是有目的前行。換個角度想,其實我常常在旅行,旅行到公司、旅行到雜貨店買東西、旅行到海外。不論是因公出差工作、還是自己休假旅行、或是10分鐘走路到巷口買東西,通通看成一種旅行,只是每段的旅行長短不一。這樣想,還挺有意思的。


上個月在飛機上看了一本書,裡頭忘了是誰講了一段...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廳、我不在咖啡廳,就在往咖啡廳的路上」。

如果這樣,我想告訴大家.....
「我不在家,就是在旅行,我不在旅行,就是在前往旅行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