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裝了部落格軌道後,就常常受到索尼洽的關照。甚感榮幸....
受限於BO的規定,到別人家的軌道上留言一次,每次255個字元以內(換算成中文字元,只能打85個中文字),就要花掉一顆灰色星星。灰色星星,以等級2的人來看,一天只會多生3顆灰色星星,實在僧多粥少不夠使用。而100顆灰色星星 才能換一顆黃金星星。集的好辛苦喔!

所以,親愛的索尼洽,看在我這麼努力打這麼多字,又置頂一天的份上,請記得再給我二顆黃金星星喔!(這樣有文情並茂了吧?) 感謝您....


----------------------------------------------------------------------
Blog-Orbit 部落格軌道是最近剛出來火紅的新widget,簡稱BO。以目前的部落格之間的互動來看,大多的格主都是藉由每個系統的首頁及設定來與其他格主做交流。拿痞客為列,痞客的"誰來我家"功能,只能顯示同樣來自痞客的部落格紀錄,非痞客的來訪客,而對方也沒留下支字半句的話,來者何人就不得而知了。間接的,減少非常多與其他部落格的互動機會與交流。而這時候的Blog orbit 正好填補這部份的不足。




BO利用部落客所設定的[軌道],讓部落格之間產生了連結,利用BO Widget而達成串聯的效果。非常類似網路上的同好會。以我的BO設定為例,我在【軌道】設定了『旅行』 以及『攝影』這二個主題。只要是有安裝BO,而且對方的軌道主題也同時有這二個主題者,BO就會將相同主題的部落格做串聯,就像是捷運軌道一樣,在同一條路線軌道的人,都可以到各停靠站拜訪,而且是跨縣市喔!所以,不會單單拘限在痞客,也可以連到無名、天空等部落格做串連。

BO會依格主每日的大聲公啐啐念的更新,同時出現在BO上。只要點一下就可進入觀看。同時也可以到對方BO上留言,做互動交流。像焦糖姐姐趁我去睡覺時,偷偷留言....除了可在BO上看到,同時也會有系統e-mail 通知妳,BO上有留言。

大家一起加入吧!
官網在此,請點入開始申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