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平峽)

這次的北海道行,打算用隨興的方式來寫,看圖說故事。依行程寫太有壓力了。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天的北海道,原以為是一片紅葉滿滿的景氣,誰知上星期颱風來作怪,到達山上後,看到的景氣竟然是一片銀世界。雖有點訝異,但是,也算是旅行中難得的經驗吧!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離開龜山島回到宜蘭烏石港,已是下午2點多了..... 一行人驅車前往宜蘭頭城鎮的 - 藏酒 - 喝下午茶。一別於上午的灰色天空,午後的宜蘭,天空好藍,陽光耀眼...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島唯一的門牌,檜木所製,就掛在全島的信仰中心 - 普陀巖。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龜山島由於是座火山島,因此,在龜首附近有著海底湧泉。海底温泉浮出的海面,顏色特別藍,很容易辦別。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龜頭的方向,回頭看島,真的很像一隻在海上飄游的海龜。

離開龜山島岸,往外海前進.......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第一張照片應該就知道,這次拍照地點是,宜蘭的龜山島。

暫時脫離宅女作息,帶著相機,出發時,台北下著大雨,還好到了宜蘭後,雨停了,但是,天空是陰陰的,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整片灰灰暗暗....登島後,還是要來張【島孤人不孤】,做為到此一遊的證明吧!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玫瑰花萼的作法前半段和折紙鶴有點像,不難啦!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圖片可能比欄寬大,所以,電腦如果不是寬螢幕的朋友,可能無法看到完整圖片,建議下載圖片下來看。)

葉子

圖示說明: 虛線=谷線, 實線 = 山線, 箭頭=折的方向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福山玫瑰,是由一張正方形的紙所折成,在紙玫瑰中,算是初學者容易上手的版本,也是挑戰川崎薔薇前,很好的練習。

福山玫瑰折好後,底部是平的,不像川崎玫瑰般整朵是球形,故非常適合用來做卡片,底部就可以輕易地粘在卡片上。除此外,我覺得也很適合做成書籤。所以,就自己動手做了鐵線玫瑰書籤。

 

下面這張是玫瑰書籤扣在書本上的樣子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