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的直覺是聯想到,Windows XP 的其中一張桌面圖案,藍藍的天,加上白白的雲。以為它在國外拍的嗎?No..no..它可是日月潭的天空。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月潭 - 學生時代,畢業旅行最愛去的景點之一。
隔了這麼多年,再度來到日月潭,感受有點....不知從何說起。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Santa Monica海邊,第一是觀光客太多,第二是海灘太商業化,到晚上還是很吵雜,第三是它沒有令我覺得有看到海的興奮感。這次陪朋友一起,再度到Santa Monica 海邊,以往給我的感覺還是沒變,海邊的餐廳和8年前來比,又更多了,人更雜了....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很喜歡Getty Center 建議用的石材,米白色的石頭和天空藍,再配上周遭的綠色環境,看了就舒服。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etty Center 佔地廣大,可以花上一整天,好好逛逛,藝術品看累了,也可以在草坪上曬曬太陽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etty Center
Getty Center 是Getty家族中的J. Paul Getty 去逝時,所遺留下來的資產收藏。石油工業起家的Getty 家族所成立之基金會,於加州所興建的博物館,經當代建築設計師Richard Meier規劃,於1997年正式完工開放。除了Museum的收藏之外,建築本身就是值得品味的藝術品。
有興趣的,可進Getty Center 官網進一步了解。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oover Dam 建於1931年,是當年最大的水壩工程。Dam 跨越Nevada and Arizona二州,也由於Nevada and Arizona 有一小時的時差,所以,Dam的東西各有一個時鐘,一個是Nevada time,另一個就是Arizona time。在Dam 上方還有一個Time zone 區分線。我還故意一腳踩在Nevada time, 一腳踩在Arizona time。享受片刻跨越時間的奇妙感覺...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路從背包日誌,然後到Blogger,再搬到痞客。莫名其妙讓我聯想到孟母三遷.... 冷....
原來在Blogger 的網誌忽然變的只有IE7的電腦才能看,忍了好幾天,情況還是無改善,決定搬過來,更何況這的左鄰右舍,應該也認識不少位了..。應該不會有適應不良的清況吧!

Blogger 的文章太多,不想搬,所以,只會將12月份的文章搬過來,沒辦法,全搬實在太累了..。所以,我是新來的,請多多指教。
如果您是IE7的用戶,歡迎到我在blogger 的家,看看舊文章。
KC換個地方Blogger的家 - http://kcckathy.blogspot.com
KC 在背包客棧的家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462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