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旅行中,基本上,每天晚上必做的一件事就是 --- 寫明信片。

連續寫了三天後,在旅行的路上,經過的一個小鎮的小郵局,車停了就走進去寄信,一口氣寄出30幾張明信片,小地方本來就沒什麼人,平常應該也不會有外國人去一次寄一大疊明信片吧!還真將裡頭的郵務員給忙翻了。

 

 

於是,那疊明信片最少有3個人輪流數了超過8次之多吧。然後,開始找適合貼進去空白處的郵票 (我每張字都寫太多,留的空格有好幾張都比較小,差點大一點的郵票就貼不進去了..)。... 話說,她們應該很少會這麼忙吧!

之前在大都市寄明信片時,再多張都要自己貼郵票,但,小郵局小地方,果然人情味很重,她們很nice 說要幫我貼好寄出。於是,我很慎重地道謝後, 就開始在人家郵局裡玩起來了....這是間很可愛的郵局。牆上有好多的手繪明信片。

 

 

還有可愛造型存錢桶。

 

 

郵局櫃台上也擺的很可愛,還有紙青蛙..... 我們玩玩拍了一圈後,那3位郵務員還在努力地貼我那疊明信片。真是辛苦了.... 明信片都陸續收到囉.....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