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標題就知道,是的,花博結束前一星期,我又去了第六趟花博。


為了消化我最後一張花博入園票卡,同時也不想成為那一百萬張廢票的持有者,20號那天6點下班,我就衝去花博,目標是晚上8:30在大佳園區的閉幕秀。結果....

冷的半X,等了半X,一開場,什麼都看不到。原本大家都坐著等,一開場全部站起來...我..我又不高,前面通通擋住,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看不到...

 

 

想說離開前,再去爭艷館,應該比較沒人吧...結果我錯了...好不容易擠進去了,要拍照也只能慢慢擠進邊邊,還不見得進的到好角度。只能很快的按了快門後就閃,再慢慢擠出來。看花的fu 都沒了....都快閉園了,人還是嚇人的多

 

 

離開花博時,已經是晚上過9點半。看了一下今天入園人數...哇....95,012人次....下面照片,隨便拍拍,隨便看看,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拍什東西..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