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屬於我的夢想之花)

 【夢想館】花博最熱門的一個館。第三次造訪花博後,總算有緣一探究竟。

 

 

進入館內,馬上會被眼前這朵巨大的機械花所震撼,而周邊的葉子,包圍整個館。眾多葉子中,可見到好幾片有管線連接,就是工研院研發並得到世界獎的發明 - 紙喇叭,所做成的葉子。

 

 

有洞洞的是假葉。沒洞洞的,上面接了管線,它們都是葉子造型紙喇叭。

 

 

人在其中,感覺好渺小...

 

 

看完大花的表演,就準備去許下夢想,領取夢想手環。

 

 

排在我前面的伯伯,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很認真的許願,沒多久,屬於伯伯的夢想之花,開始出現在螢幕上,注入手環中。

 

 

進人另一個虛擬美麗世界。透過手上的手環,和眼前的花草互動,就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當我們走進花瓣迷宮後,我們都變成昆蟲了。


 

此時,出現的我,感覺是隻可愛的昆蟲 (還好,還好....)

 

 

變成昆蟲的我們,開始採花蜜,授粉....

 

 

變成蟲的感覺,說不上來,我還是覺得我是人....假裝是蟲...

 

 

接下來,花朵綜放,樹林綠葉生生不息....

最後,進入360度環形劇場,身歷其境...想知道看了什麼的看官。請早起,親自到【夢想館】體驗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