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村子一整天中,每天的活動都是前一天會在大廳公佈,同時,在房間一打開電視,一定有一台是公告村中今天的主要活 動,包括今晚的dress code。比如,Today dress code is "RED",那晚上的晚會出席時,大家都會穿紅色的衣服,沒有紅色衣服的人,只要身上掛上紅色的東西也行。晚會的主題,也是天天不同。


這是其中一天下午在泳池旁的表演,好萊塢show... 正在講話的是扮演史蒂芬史匹伯的村長。左邊穿黑大衣的是超人變身前的克拉克。

這時,先出現的卻是蜘蛛人,出來救正在溺水的鐵達尼片中的蘿絲。

 

 

超人總算從牆後出現了。雖然是部集合各種特殊明星的短劇,劇情很怪,但是,大家也看的很開心。

 

 

這是晚會上正在玩遊戲,和來自各國各地的人,不分年紀,都玩開了....

 

(下回預告: 村外活動- 與海豚共舞)

===============================================

 

Comments:

Club Med真的很適合家庭,可以分開玩,還可以一起玩,
尤其小孩還可以結交不同文化的小孩,
這種來自各國的家庭齊聚一堂的玩法我還沒試過耶,
Club Med應該是對小朋友和家庭最好的旅遊方式吧~

作者 焦糖 10 December 2005,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