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蘭嶼島上放牧的羊群)

剛到蘭嶼時,看到路邊的小羊,就會如獲至寶的呼叫同伴快來看。後來,騎車到民宿的沿途,短短的路程,到處都可見到成群結隊的羊群在路旁散步。在蘭嶼,羊群已經是島上的另一大特色了。

(圖: 佔路為王的羊咩咩們)

騎機車在全島唯一的環島公路上,遠遠就見到前方,黑嘛嘛的一片,路被山羊給佔據了,原來是有二隻公羊在打架,其他的羊則圍住看熱鬧。


(圖: 被羊群發現我們了)

怕被羊咩咩發現我們而快閃,我們離的遠遠的,停下車拿起相機開拍。說時遲那時快,還是被眼尖的羊群們發現了。這群羊咩咩就開始往堤防上跳著跑開,一哄而散....

拿著相機搶拍的我,忽然覺得,似乎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我,我轉頭往我身旁一看....哈...

(圖: 探頭出來偷看我們的羊咩咩)

有一隻羊,離我們很近的,從堤防邊探出一顆頭來偷看專心拍照的我們。牠心裡應該正在想,這群無聊的人類 ,停在這裡拿個怪怪的東西在做什麼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