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發現被點名....呵呵...交作業了...

點名遊戲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why?
答:不能。就像咬下去的蘋果,發現不是自己想吃的品種,還能將咬的那口吐回去嗎?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嗯..... 好像沒有耶!我可能要花點時間想一下耶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妳。才不要自曝其短咧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焦糖姐姐.... 真誠、熱心、親和力十足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看書能過目不忘,說話能出口成章、寫文章能文辭並茂、賺錢能賺到手軟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一輩子不缺錢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不知道耶!換一題問吧。
 
10.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沒有耶!每個週末假期都要玩Wii fit 算不算?

11.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十年後,我應該還在努力工作賺我的養老金吧!這問題,請10年後,再問我一次
  
12.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等我中了樂透頭彩再說。

1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想做什麼?
答:時光不可能倒流,所以,此題無解。
 
14.現在的工作之外,最想嚐試的工作是什麼?
答:國家公園解說員

16.你贊成一夫多妻制嗎?why?
答:如果可以一妻多夫的話,我再考慮看看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why?
答:嗯.....我也不知道耶!此題跳過。

18.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答:錢賺的比物價漲的慢,算不算人生的不滿呀?

20.最喜歡聽到別人對你說的一句話是....why?
答:沒想過耶!

21.活到目前為止有什麼遺憾嗎?
答:這我想等我退休後再思考這個問題

22.最愛的人現在在你身邊嗎?why?
答:有啊!家人呀~~

23.喝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答:當然是把酒收起來呀!都喝夠了,可以休息了

24.會喜歡斯文的男生?還是一副色胚模樣的男生?為什麼?
答:喜歡身心正常的男生。

25.目前正再看的一本書是什麼?簡略介紹?
答:夜巡者。介紹呀....建議大家上網路書店看簡介會比較詳細喔!巡者系列一共4本喔!

26. 最近想看的電影是什麼? Why?
答: 死神の精度 (台灣還沒上映) 。因為金城武

刪4增26

點名:我...熟識的痞客,都被點過了...也想寫的,歡迎自己來報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