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元旦,從東埔下山,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 - 柳家梅林,開始2013年的第一天。

 

 

 

南投信義鄉的梅樹栽培源自日治時代開始,梅樹一般高度都不高,如柳家梅林的梅樹,樹多高過人身高, 就非得有數十年到百年以上的樹齡。12月底到1月是賞梅季,3~4月則是梅子採收季,4~6月則有螢火蟲出沒。 

 

 

 

山區的天氣,真的很微妙,這一頭見到藍天白雲和群山,其實另一頭的山頭,是雲層滿佈,陽光時而露臉,時而消失。一直在等陽光出來時,快門多按幾下。

 

見到幾個家族,就這樣坐在樹下野餐,真好~~日本人在樹下賞櫻,台灣人在樹下賞梅~

 

 

 

 

 

 

 

柳家梅園

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號

踏雪尋梅活動: 2012-12-25 至 2013-01-20

費用: 免費

梅花嚮宴主題活動由信義鄉農會主辦訂於2013/01/06(週日)家梅園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