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日本冬天的小旅行,還能留住秋天的尾巴。見到紅葉,很是開心。



在日本期間的好天氣,讓人忘記氣溫只有4~5度,溫暖的太陽,讓這次旅行帶的羽絨衣,一次也沒拿出來穿過。


 

在熱海的海邊,見到了著名【金色夜叉】小說中,【貫一】正要大腳踹開【宮】的場景雕像。



在這踹別的海邊 (大誤 XD),看著海,其實也是種樂趣。你可以一個人看海。



也可以找人談心。



更可以帶著小孩一起到海灘吹4~5度低溫的冷風 (記得做好保暖)。




在梅園裡的【中山晉平】記念館中見到的小女孩,一直不停的盯著到處拍照的我。眼睛圓圓大大的,好可愛。

p.s. 中山晉平,是日本有名的歌謠、民謠、童謠作曲家,一進紀念館就會聽到...

 

証 証 証城寺, 証城寺の庭は, ツ ツ 月夜だ, みんな出て 来い来い来い, おい等の友達ァ, ぽんぽこ ぽんの ぽん

 

梅園紅葉


在紅葉包圍下,曬著太陽,欣賞美景,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