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的老闆,愛收集各種豬豬,於是,常來的客人或朋友,每次看到豬豬的公仔,也常會帶來。於是,店裡的可愛豬豬,就越來越多。

 

 

這隻就是我這次從日本帶回來送老闆的日本豬 - 【御緣豚】。豬肚子裡是日幣五元,日幣五円在日文中的念音,就是【御緣】,也就是有緣、結緣之意。所以,去日本參訪神社時,丟賽錢箱的錢,日本人一定都是丟五円。



我開始在店裡尋找豬踪豬影


 

當然不忘拍店內擺設。很奇怪,這天晚上的客人,都喜歡擠在高腳桌區喝咖啡,坐高一點,風景比較好吧.....

 

 

開水瓶也換不同造型了

 

 

店內空間很大,晚上燈光明亮,很舒服。老闆說,白天的採光更好,不需要開燈,店內就很亮了。這樣很好,採用自然光,很環保呢!

 

 

老闆有研究紅酒喔!不定時會請專家來辦品酒會。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心】

 

 

這是我這天的晚餐。青醬鴨肉漢堡。忘了跟老闆講,我的薯條份量要減半,份量太大了,我一個人吃不完....撐~

 

 

店內有好聽的Jazz 爵士樂,當然也要有Jazz Band 嘛... 呵呵

 

Coffee time ~~ 

 

 

有咖啡杯,就要有咖啡豆囉..... 老闆的豆子是自己烘的喔!

 

 

這天的菜單...我喜歡那個鍋子時鐘

 

 

我是貓.... 【和夏目漱石無關,只是見貓就想到夏目漱石...呵...這隻是治癒系貓~就是貓仔按摩器啦....】

 

 

店內還有搞曖味的胡椒和塩

 

 

豬跡到處有呀

 

 

可愛豬大集合

 

 

PP.99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
電話:02-2325-0499

營業時間11:00~22:00
休日: 每週一

特色: 精進料理咖啡館 / 素輕食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