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二航廈,後來慢慢將各個不同的主題,引進候機區,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每次出國在不同的候機區,都有不同的樂趣。


 

小時候真的很愛看布袋戲,小學放學後,都趕著回家看戲,就連廟前搭的戲台的布袋戲都愛看。只是,現在台北幾乎看不到野台戲了。

 

 

記得小時候最紅的布袋戲人偶,就是[雲州大儒俠-史艷文]了吧![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這句台語,也是看布袋戲學來的。還記得以前小學考歷史,題目問我國的民族英雄,請例舉二位時,竟還有同學寫[史艷文]。當年的布袋戲真的是極風光的時光呀~

 

[圖: 素還真]

除了史艷文,素還真也很有名,只是,我覺得,在我心中,[哈眉二齒] 和 [藏鏡人] 比[素還真]還有名耶....(哈...) 

 

 

桃園機場,也可以很好玩.... 這些主題專區,讓候機變的不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