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出去旅行,回來後,記憶卡中一張自己的照片都沒有,是常常有的事。拍照時,為了取喜歡的景,也常常拍到完全不知道原來身後也有狗仔(誤)在側拍。謝謝這次的旅伴,容許攝影者如我,常在一個景點磨蹭許久。也謝謝她的側拍,不然的話,自己平常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照片入鏡吧!

這篇的照片,皆為旅伴所拍,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不過,要先警告,不喜看到我背影的人,勿入...哈哈

 

 


這張照片沒事好玩地調整色調,調色對比,讓周圍的草木呈現不自然的色彩

 

 

拍照中,最常出現的姿勢,應該就是蹲著吧!同一個位置,蹲著時看的風景,和站著時的角度,拍出來的照片,常常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我真的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寫明信片。當學生時,念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嘻.....

下回要學某董,或是某伯,寄無字天書明信片,這樣就不用寫這麼久了。哈...(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