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ROK 真的有溫馨家的感覺。到的第一天因為迷路,所以,比原訂時間還要晚了2~3個小時才到。本來一到是要正好趕上吃晚餐的,結果到的時間已經是可以吃宵夜了。


 


 

在路上知道會晚到很久,就事先有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娘報平安。老闆娘不忘在電話上要我們開車小心,辛苦了..


 


 

我們一到,老闆馬上進廚房幫我們張羅預定的晚餐,一安頓好行李,馬上就有熱騰騰的晚餐吃,在舟車勞頓後,待在這樣的田舍能吃到好吃的晚餐,夫復何求呢?

 

 

我們有預定第一天到時的晚餐,和其他二天的早餐。天天的菜色都不同,也很好吃。在客廳裡有一些書,都是介紹一些Herbs 的書,老闆看來對草本植物及食材非常瞭解,這二天吃的也都很健康。老闆料理都用橄欖油,整個香味不同,老闆的廚藝真的很讚。

 

 

入口處有一些當地的明信片和小東西在賣,架上則是美瑛當地產的果醬,還有老闆自製的蕃茄果醬。

 

 

冬天才會用到的暖爐。冬天下雪時,靠在爐邊,一定很溫暖。

 

PORKOR

URl: http://www.biei.com/pokrok/index.shtml

〒071-0239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原野4線      

TEL:0166-92-0969 

FAX:0166-92-0146
Since 1996 in Biei

e-mail: pokrok@biei.com

谷尾重利様 / 谷尾恵様


預約直接上PORKOR 網站上查詢空房狀況,即可直接線上預約,民宿老闆會e-mail 回覆是否已訂房成功。 

早餐不含在住宿中,如果要訂餐,亦需事前告知,費用在官網中亦有說明。

check in 當天,如果會比原訂時間會晚到時,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向民宿報平安。

另外,和民宿老闆、老闆娘溝通,原則上以日文為主。

民宿晚上11點熄灯,11點前,可以在客廳有民宿提供好喝的熱玄米茶,也有旅行資料可以參考。或是和老闆諮詢旅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