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2011年的第一天,就讓熱情的佛朗明哥來炒熱寒冬吧!

 

2010年的最後一天,是的,我又去了一趟花博。這次刻意選在5點後,才用悠遊卡進場(5點以後進場,原票價$150,用悠遊卡進場,再打9折)。2010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好冷...只有6~7度的花博,人好少。連平常白天排隊要1~2 小時的未來館和天使館,通通不用排隊就直接進場了。

 

 

晚上8點,有一場Flamenco 的表演。舞者們穿著單薄,比起台下個個厚衣、雪衣比起來,真的是很大的對比。

 

 

很精彩的表演,看著佛朗明哥舞者翩翩起舞,坐在台下,雖然風是冷的,但,似乎心中開始感受到西班牙舞蹈的熱力。

 

 

飛擺的裙子....響亮的腳步

 

 

這些舞者,連站著都很好看...

 

 

好軟的筋骨,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美感。要我試的話,我的手應該會先扭到吧!

 

 

舞者臉上的表情,也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的原因。欣賞舞蹈,真是種欣受。

 

 

佛朗明哥藝術的發源地是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更精確的來說應該是由四處流浪居無定所的吉普賽人所發展的藝術形式

 

 

佛朗明哥舞者肢體的運用強調力道,戲劇性的表情,細膩的手部動作

 

 

成佛朗明哥藝術的三大要素- 歌唱、音樂、舞蹈

 

 

有機會一定要面對面欣賞Flamenco 舞蹈,更能體會它的迷人之處~

 

12.31.2010

表演團體 -  法亞佛朗明哥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