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花博圓山入口最近的館,應該就屬【爭艷館】了。爭艷館中有各項花卉競賽及特展。目前展出的是國際室內花卉競賽。

不知道是否是季節的關係,在館內看到最多的花種,應該屬各式各樣的蘭花吧!


 

只顧拍照,沒仔細看這些是哪些國家的作品,更不用說是作筆記了 (腳都走到軟掉,手拿單眼到快斷掉,完全沒想到要注意國家名...汗顏中...)。不過,依造景來看,應該是東南亞地區的國家作品吧!

 

 

從牆上托出的拱橋上,可都是盛開的白色蘭花呢!


 

由很多小花草組成的一朵大花... 走近看覺得有點可怕...好大一顆。


 

很有秋意的作品


 

開心的樹人


 

直覺就很喜這台載花腳踏車,很可愛的感覺。

 

 

茶道...?

 

我知道那是聞香杯.... 好想坐下來喝杯茶。

 

 

各種拼花作品

 

 

盆栽...很美的樹幹造型,這盆應該身價很高。

 

 

傳統大宅第的大廳。

 

 

古色古香....看到這,忽然有種衝動,想來念首唐詩應景應景。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很少一次貼這麼多圖。爭艷館,真的很精彩。

 

註: 爭艷館不用拿預約券,但,要排隊。建議先去別的地方逛,等晚一點白天人潮散去一點後,再去排。我是到晚上約6點才去看,不用排很久就能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