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個大早,就和開車和朋友前往Julian Park,第一站先到 Lake Cuyamaca,Lady at visitor office 很熱心告訴我們trail 的路線。That Lady said, it takes about 1.5 hour to go around the trail by hiking.  In fact, it took more than 2 hours......

 

 

實在太早出門了,在往山上的一路上,碰到大濃霧,還好,等太陽出來後,霧一散,就是個晴朗涼爽的天氣了。

 

 

很漂亮的湖....湖水和天空,都藍到不行

 

 

在trail上,只碰到一對騎單車的母子,接下來的整個路徑,除了我們,看不見半個人影。到是見到松鼠跑來跑去。

 

 

今天忘了帶帽子下車,雖然一點都不熱,但走一趟路下來,好像曬黑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