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動物園,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動物園。在50公頃的園地飼養有一千六百種、四千頭以上的動物。

聖地牙哥動物園的環境就如同是縮小版的地球環境園區,它依照各種動物的習性設計而成。園內設有遊園公車及空中纜車。

 

最受歡迎的動物,我想就是動物園向中國大陸租借的熊貓了.....為了一睹熊貓,可足足在外頭排了近30~40分鐘的隊才得以進入熊貓區。在外圍排隊時,無聊的望著牆上的熊貓壁畫時,忍不住笑出來.... 最左邊的那隻熊貓是怎麼了....病了吧!呵呵

 

進入熊貓區後,大家都有默契地保持安靜,就怕嚇到牠。不過,牠們好像也習慣了,老神在在的吃著牠的竹子。

 

動物園內也有固定的表演節目,參觀動物園的那一週,已經非常接近X'mas了,在表演節目中,園方特別介紹漂亮頭角的麋鹿.... 看到就會連想到駕著麋鹿雪撬的聖誕老公公。

 

 

這個景象是很特別的,一隻豹和一隻狗一起出現在台上。據說當這豹還小的時候,就和狗一起生活長大,所以,這二種原以為是敵對的動物,反而可平安的相處。好玩的是,這隻狗去哪,這隻豹也會跟著去。是彼此的好伙伴吧~

 

 

園中的長頸鹿,可供遊客餵食,讓人更加親近動物。

 

 

園區太大了,所以,我們先坐遊園車逛過一圈後,再挑重點路線走,到最高點,不想爬坡,當然就坐纜車囉...風景也不錯。

 

======================================================

Comments

Hi Nile,
對呀....親眼看到,牠真的是隻美麗的動物呢!

Hi Joysam
新年快樂喔!我們公司是2/6 才開工... 所以,我還可以在家睡三天...呵呵。Happy New Year!

作者 KC 03 February 2006, 10:58

新年快樂唷~~~~
U_U...
開工了~

作者 joysam 03 February 2006, 09:47

麋鹿是真的.. 我一直不太敢相信 哈!

作者 nile 02 February 2006, 23:04

To: Nobody
我最很喜歡那裡的看北極熊游泳呢!

TO: Joysam
對呀,超好笑....有這些畫,排隊時就不會覺得太無聊了

作者 KC 24 January 2006, 22:09

被你一說…還真的覺得左邊那隻超像狂拉肚子的熊貓…哈哈哈…
可愛的狗跟豹^^

作者 joysam 24 January 2006, 12:13

San Diego 動物園好大好好玩!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看河馬游泳了。

作者 nobody35 24 January 2006, 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