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of Arrowhead是南加州盛名的划雪區,南加州由於緯度較南,所以,平地不下雪的,想在南加州地區划雪,就只能到高山去。Lake of Arrowhead 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也是華花式滑冰高手Michelle Kwong 的Home Town。

到Lake of Arrowhead 當天,正好是X'mas,所以,店家都沒開門,只有麥當勞及少數餐廳有開門營業,X'mas 當天,天氣非常好,天空很藍,湖水更藍。

 

沿著湖岸走一圈,看看商家的聖誕擺飾,再去吃麥當勞的冰淇淋,也是種樂趣。

 

 

商店街的廣場還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雖然我不喜歡碰到下雪,不過,如果天氣再冷一點,有下雪的話,應該會更有氣氛吧。

 

 

這一些的房地產,非常貴,也非常搶手,特別是湖邊的,通通是豪宅,我看當地房地產的廣告,有的一戶可以賣到上千萬美金,別說是美金了,一千萬台幣我也買不起。還是看看就好。

早期的Lake of Arrowhead也有中國人血淚足跡,曾有一群中國勞工,在這裡開鑿鐵路隧道貫穿這座山,並經過這座湖。後來的鐵路現已成公路了。還有許多電影也在這裡拍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