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國行,都只在南加州地區活動,在出發前二星期,我就已經在網路上訂好租車,直接在LAX airport 領交及交車。算一算共租了8天,費用約US$380 含稅,含車險US$9/day。加起來,一天費用約US$47.5/day

前往Indian Canyon,如果是從LA出發,走州際10號公路,會先經過有名的Desert hill outlet,這回去,正好碰上X'mas sale,撿到不少便宜。

上面照片中,一支支很像大尺寸的小叮噹竹蜻蜓,其實是10號公路旁的風力發電機。挺壯觀的~

 

c

 

經過outlet 往Palm springs downtown 方向,接111 公路,就可進palm springs downtown, 建議stop by 一下 Palm springs visitor information and reservation center。它在Palm canyon Dr. 及San Rafael Rd 的路口,裡面有熱心的阿嬤會向妳做介紹。Indian Canyon 的門票在Visitor center 買,可省US$1/people。

Indian Canyon 內的三個canyon 全程走完,約要花2.5hr. ~3 hr.,由於這次我們過中午才進palm springs,所以,時間有點趕,只走了其中二個canyon,然後就去desert hill outlet shopping 去,所以,如果要排去shopping,還要去走完三個Canyon的話,還是早點出門吧!

 

========================================================

Comments:

to: nachtluft
對呀!對呀!這台車還挺省油的
我是訂Herz的車...原本網路資料是寫,我訂到是Ford 的車,但是到了Herz時,他問我要不要換成二門Toyota,我就答應了....

作者 KC 02 January 2006, 10:56

我們每次租車都租到相對比較耗油的美國車說, 原來他們真的有日本車啊...
以後有人問起去Palm Spring除了逛outlet還能玩什麼就可以告訴他們"Indian Canyon"了! 呵 我也要再去一次 走這個步道! 新年快樂!

作者 nachtluft 02 January 2006, 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