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ia Bintan有一處海豚訓練場,是屬於村外的自費活動,我們選了其中一天,和幾個在Club Med 認識的朋友一起報名前往。

去之前,原以為只是像海洋公園般,只是看看海豚表演,了不起,就是讓妳摸摸海豚。但是,到了之後,才知道,它真的讓妳與海豚共游。

這些海豚都是訓練有素,平均6個人和二隻海豚一起玩。訓練員會告訴我們海豚知道的手勢,讓海豚能照我們的指令動作。甚至讓海豚帶妳游。

 

 

海豚真的很聰明,許多高難度的動作,親眼在這麼近的距離看,感受更是不同。只是...這些海豚當妳近著摸它時,可以發現不少傷痕,心中也是有些不忍,真不知我們參加這樣的活動,對牠們是好是壞。

 

 

整個行程下來,要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主要是由Club Med 到海豚訓練所,要花1個小時車程,再換船到小島上。來回也要花上不少時間。雖如此,倒也留下難忘的與海豚共游的經驗。

 

==========================

Comments:

好酷的活動!
聽說跟海豚一起游泳,對自閉症孩子來說是一種很好的活動。

作者 nobody35 14 December 2005, 05:08

 

與海豚共游..真是令人羨慕的體驗呀....

作者 kristen 14 December 2005, 13:17

 

To: Nobody
對呀,我之前也有看過相關的報導。海豚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非常聰明。和海豚一起玩時,心情也變的很好。

To: Kristen
是呀,我也覺得這是難得的體驗。

作者 KC 14 December 2005, 19:15

 

第一次看人家下水還帶帽子的,KC一定是怕曬太陽喔~

作者 焦糖 15 December 2005, 03:18

 

啊....被妳發現了...我本來以為,只是在水邊摸摸海豚而已,所以,我們這群人通通戴了帽子防曬。是到了海豚池邊才知道,要下海..不..不..是要下水....。海豚池就是在海邊,它只是用木頭將海水隔起來做海豚池。

作者 KC 15 December 2005, 06:59

 

哇塞!
這麼近接觸海豚第一次看到說,
超鮮的~很羨慕ㄋㄟ...

作者 yehyeh 15 December 2005, 13:08

 

對呀.海豚的皮膚摸起來..很像PVC乳皮的感覺..活動最後,還讓我們4~5個人一起抱海豚起來拍照,真的是好...大的一條魚。

作者 KC 16 December 2005, 0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