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是有名的渡假村集團,它在世界各地都有它的據點,提供會員各種假憩活動及地點。

這次去的是Club med 位在南中國海,距離新加坡東南方50公里的Ria Bintan (民丹島)。它雖為印尼屬地,但卻以新加坡為進出點,從新加坡搭乘渡輪約45分鐘即可抵達。民丹島的幅地足足比新加坡大上好幾倍。一年四季如夏,防曬工夫絕不能少喔。

這是一進村,由大廳往外拍的景色。

 

平常最怕的就是被蚊子咬,蚊子超愛來找我的,這次去Bintan,其實挺怕蚊子過多。但,這島上出乎意料的,蚊子非常少,少到整天穿短袖短褲的我, 完全沒被蚊子給攻擊。不過,蚊子是少,猴子粉多...一進村,村中的GO就不忘提醒我們,平常離開房間後,千萬別忘了將門窗關好,以免回來後,衣服可能已 經被猴子借走囉......

照片: 正在陽台上乘涼的猴子母子

 

待在村中,完全不用管用的、吃的、玩的...通通有人照料。一下飛機就有專人接送,早餐、午餐與晚餐,晚餐還無限供應無酒精飲料、紅白酒和啤酒、還有各種的陸上(健身房課程、網球、羽球、璧球)與水上運動(浮淺、水中有氧、風帆)可參加。

我的房間在第一排的最後一間,挺遠的...

 

 

面對房間,就是Club med 的專屬海灘,可以坐在海灘邊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