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禪寺後,我們轉公車前往清水寺,正好坐上一班仿古風公車... 挺有趣的

 

在走往清水寺的上坡路段,正好一位媽媽帶著念小學的小女生回家。覺得這個小妹妹好可愛喔,穿著制服的樣子,讓我想起卡通裡的櫻桃小丸子,也是這個造型呢!

這是清水寺裡的戀愛占卜石。前後各有一顆,要占卜的人,要閉上眼睛,從前面的占卜石直直走到後面一顆。如果妳能直直的走到第二顆石頭的話,表示妳的愛情會進展順利,如果走的歪歪斜斜,但是能碰到,表示有坎坷,但是,還是有結果。如果歪到走不到,就......開心就好。

清水寺,就是因為有三道泉水水注(音羽之瀧)而聞名。它備有水瓢讓遊客接水喝。

======================================

Comments:

那個公車真是實木的嗎?

我看過無名的部落格,回響的地方有圖案,就是讓人寫回應的空白處有圖案,類似像這樣,很漂亮,你要不要改看看?

作者 焦糖 24 November 2005, 23:45

 

我和女友也有趣走戀愛占卜喔,很有趣耶!那個音羽之瀧我們還排好久才輪到... :D

作者 nile 25 November 2005, 14:29

 

焦糖姐姐,
感覺像實木的,坐在木頭公車上,經過京都的小路,還挺有趣的。
妳說的那個圖案,難.... 功力不足..呵呵

Nile,
我們去的那天已經接近傍晚,人不多,我們連排了二次,二次都很快就排到了呢~ 還裝了一瓶回去飯店。

作者 KC 25 November 2005, 22:04

 

KC,如果你願意而且有時間的話,就寫寫作業吧 :)三個你最喜歡的城市@串聯之旅

作者 nile 27 November 2005, 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