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介紹之京都的銀閣寺~

這是銀閣寺內銀沙灘的近拍,沙子真的疊的好整齊乾淨耶!

再往銀閣寺後方的小山丘走,除了可以遠望銀閣寺的全景外,還會看到當年義政公飲用水的水源。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銀閣寺時,在門口處碰到一群日本的國中生,正在做問卷調查,主要是問遊客在參觀銀閣寺的第一印象及感想。

偏偏我的日文粉破,那群學生也不可能懂中文。最後,他們希望我用英文回答,我用英文回答完後,發現...這群國中生,英文可能也不是很好,筆記寫的零零落落。最後,乾脆.... 我幫他寫下來。於是學妹拍下這張好玩的受訪談照片。

 

接著碰到二個好奇的老外,莫名其妙地又拍了這張照片。反正,四海之內,皆兄弟嘛!相逢即是有緣囉~

===================================

Comments:

我好像來過銀閣寺...忘了!

哈!你們兩個是不是蹲太低啦:p

作者 焦糖 18 November 2005, 20:08

 

焦糖姐姐
呵呵...我們怕擋到後面的國中生嘛!(其實也怕被擠出相片外啦~)

作者 KC 18 November 2005, 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