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說【明星咖啡館】是在書店,當時出了一本書名叫【武昌街一段7號】,1949年,一個18歲的建中畢業生與6個年紀比他大的俄羅斯人,一起在台北市武昌街開啓了一甲子咖啡與俄羅斯西點的故事。

古樸的桌椅和窗櫺,讓人有種進入時空隧道,回到1949的感覺。

牆上的燈飾及天花板上的水泥雕飾,都有著俄國華麗裝飾感。

明星咖啡館 - Cafe Astoria,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看一看這本書,再走進Cafe Astoria,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明星咖啡館,網址 : http://www.astoria.com.tw/

武昌街一段7號: 書本簡介: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6041844490

『台北吃吃團』

KC
武昌街一段7號

Morris
【食記】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
【台北】武昌街一段七號‧明星咖啡廳

小豬
依舊閃亮。明星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