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一張照片應該就知道,這次拍照地點是,宜蘭的龜山島。

暫時脫離宅女作息,帶著相機,出發時,台北下著大雨,還好到了宜蘭後,雨停了,但是,天空是陰陰的,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整片灰灰暗暗....登島後,還是要來張【島孤人不孤】,做為到此一遊的證明吧!

龜尾湖為淡鹹水湖,湖水清澈見底,坐在湖上的涼亭,吹著海風很是舒服。

 

島上僅存的部落舊屋,荒涼的感覺,很難想像這裡曾經有過700多位居名100多戶的聚落。

 

回台灣本島時,天空放晴了,第一次親眼見到頭城搶孤的高柱,真的很高,又聳立在海邊,要往上爬一定需要勇氣。

 

回程時的天空和爆炸雲,讓整個陰陰的心晴,似乎也跟著明亮起來了。

 

p.s. 去龜山島坐船時,千萬千萬不要丈著自己不怕暈船而不吃暈船藥。今天在船上【抓兔子】的,通通是鐵齒的沒吃暈船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