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irdshouse -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30的題目是...

 

Day 30: 相機

 

 

夏日大挑戰終於來到第30天,一路走來,心情變化從一開始的興奮,期待每天的主題,到各戰友家互相交流;後半段的挑戰就真的是靠意志了....開始想請假,但是,又怕請了一次要補三天功課,反而會更累。然後,靈感開始枯竭,出現打混的行為。

 

這次的挑戰者,不知是否受到大伙互相之間的激勵,大家拍照開始出現預知能力, 明明前一天依情境而拍的物件,隔天馬上出現以該物件為主題的功課,(前天才貼上我的400D,今天就給我來一題相機....Orz)。接著,開始出現怪力亂神的行徑,接到出題的任務者,除了要失眠思考題目,還要準備防彈衣碉堡,不然,出的不盡人意,可能椅子就從四方飛來,核彈從空中射來,連紙札草人都出現,核彈還有訂12送1。

 

最後,來一段落落長的感謝名單吧!

謝謝主辦單位- 春上春豬同學,這30天來辛苦了。

謝謝所有參加的戰友,有大家的鼓勵,才能挑戰成功。

謝謝老妹,提供建議。

謝謝國父,因為有國父,才有國父紀念館,這次挑戰中,多虧有國父紀念館,提供我下班拍功課的場景,也是30天的功課中,單一地點出現最多次的場景了。

謝謝台北捷運,這裡是挑戰中,出現第二多次的場景了。

謝謝Pentax 5si : 伴我30天的小DC,因為有你,才能完成挑戰。

 

結論: 我要休息一年以上,一年內有類似的挑戰,不要找我...我好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