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憲紀念日那一天,我和老妹二個人都正好休假,於是,KC的爹娘決定帶我們姐妹倆出去體驗他們二位長輩新買的小折。懶了好一陣子的我,懶的帶單眼出門,順手拿了被我冰凍很久的小DC就出門了。結果,沒背重相機,照片還是沒多拍幾張,因為,DC雖輕卻還是懶的拿出來拍。也許帶了單眼,反而會想說,都背了,不拍對不起自己...哈。原來帶小DC會加強懶病的症狀,帶的越輕,拍的越少.....嘻...

於是,KC爹娘將我們載到八里的自行車道入口後,便自行回家,讓我們自己慢慢沿著車道接五股堤防一路騎回家。說實在的,換個方式回家的感覺,還真是特別,騎到五股堤防時,見到一大片的濕地,馬上和老妹說,如果水是乾淨的,也許這塊就是另一個高美濕地,可惜.....水是臭的。話才講完,就見到堤防上的牌子寫,【五股濕地】。啊.... 這片濕地,如果不聞味道,在黃昏時,經過這裡,其實....挺美的。也許,下次會再找一個黃昏時間,再來拍五股濕地的日落吧!

我不懂自行車,但是,KC爹的小折還真好騎。比出租車好騎多了。一路慢慢騎回家,腳一點也不酸也不痛,反倒是小屁屁有點痛咧!下回再騎,我看我得再多包一層泡棉在後再騎了,哈哈...應該會很好笑....幫KC爹的小折拍一張。KC娘的小折是同款白色的,因為,小折阿橘陪我逛回家,所以,特別放它上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