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明石海峽大橋)

明石大橋是連接日本神戶和淡路島之間跨海公路大橋,它跨越明石海峽,是目前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橋樑及懸索橋。

這條橋太有名了,所以,網路上的介紹很多,我就不多做說明。不過,有機會到訪的人,如果心臟不錯,膽子夠大,可以考慮參加吊橋體驗活動,上到離海面約300M高的塔頂去吹吹風。 只要先過懸空的海上步道後,就能到達塔端,有高血壓的人,不建議參加。出發前,還需要簽切結書,(高空彈跳是不是也要簽呀)...... 細節可以參考明石大橋的官網

(圖: 逸仙紀念館外圍)

明石大橋旁有一個全日本唯一的逸仙紀念館,一旁的草地的甜甜圈造型石,從中間往大橋看,還挺別有特色的。

如果不想走到塔頂,它還有海上步道可以走,相對的就感覺上安全多了,四周被玻璃帷幕包起來體驗走在海上的飄浮感。

明石附近的其他景點,可以參考明石觀光協會網站http://www.yokoso-akash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