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琵琶湖小橋,獨立佇立的小女孩)

在台灣各地風景區旅行,最怕看到美美的景致,卻被一堆攤販圍著。還好,這次去台東的黑森林時,只有在外圍有很多租借腳踏車的店家,及賣涼飲的小店,一進入黑森林自行車道後,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個攤販。拍照的同時,心情是小小感動的。對照之前去日月潭時,拍張照,東閃西閃就是閃不掉風景中的人群及小販,在台東拍照,舒服多了。

(圖: 黑森林入口處高臺的同心圓)

這個時間的台東,風很大,太陽也大,一騎進森林自行車道時,騎在樹林之中,卻又有淡淡的清涼。


(圖: 往森林的那頭前進)

這片森林保持的很好,騎上小橋,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群人分別要往森林深處騎去。又想起早期的民歌,往天涯的盡頭單飛,我們是往森林的那頭單飛。

小花絮: 妹妹公司同事,帶了二副特別的撲克牌,一副是約A5尺寸大的牌,另一副則是A4 size 的牌。晚上回到民宿,在通舖地板上,就玩起排七。
牌實在太大張了,非常容易就被旁邊的人偷看到牌,所以,玩家要坐的很~~~遠。可是牌又太大張,所以,放牌時,玩家必須要站起來,跑到中間放牌後,再跑回位置上坐好。跑累了,就只好再請旁邊觀戰的人,幫忙放牌。這麼大的牌,玩起來很過癮喔。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