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進大陸之後,說真的,很多東西我還真不敢亂吃,也許是看太多什麼黑心蛋、黑心牛乳之類的,要不就是吃不慣、太鹹的、太油的、太怪的,通通不碰。上星期進大陸後,已經過中午了,來不及吃,直接跳過午餐,開始工作。一直撐到晚上回飯店後,才叫了room service,吃當天進大陸後的第一頓午餐兼晚餐。
雖是五星級飯店的room service,也不是樣樣都好吃,或是樣樣都合味。這次點的是鴨肉茄汁千層麵。雖然鹹了一點,但是,算是不錯了。



為了補償我那可憐餓了快10小時的胃,我加點了一道草莓慕斯,雖然甜了一點,不過,味道算是很好了。

p.s. 記得有一回在大陸吃飯,點套餐中有附荷包蛋,服務員問我,蛋要全熟二面煎還是半熟太陽蛋。
我直覺回答...: 我要半熟蛋。
一講完,在座其他人,每個人都瞪大眼睛看我,其中還有人鼓掌對我說,「勇敢、勇敢」。我..啊~了一聲...馬上改口
「服務員,我的蛋要全熟!!」我可不想吃了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