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將這篇從冰箱退冰出來寫,日前某一個下著午後雷陣雨的下午,和 蔓蒂小豬相約在Smith&Hsu 喝下午茶。
記得早上還是晴空萬里的,一到要出門時,忽然下起風大雨大的雷雨,撐了傘,濕了褳管,冒著風雨前往的印象實在太深刻。感謝蔓蒂及小豬不畏風雨前來。我本來是要來當假貴婦悠閒地喝喝下午茶,看來是沒當貴婦的命,風雨一來,馬上將我打成原形。呵呵....

Smith&Hsu位在市府捷運站一號出口,店的裝潢很有特色,同時,它的三明治很好吃。另一頭則有一些茶具等,也有賣各式茶葉。老闆會很親切的詳細介紹每種茶的由來及知識。我買了一支店裡的條羹,質感很好,又實用,尾巴有一個彎的扣勾,這樣就不怕放在杯中,會掉進茶裡。
我那天是顧吃,蔓蒂及小豬顧拍。美食的照片,我就不貼了,請看官們移駕到蔓蒂及小豬家坐坐喔!

Smith&Hsu
TEL:2747-4857 
ADD: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一定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