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這個人不是我,不過,照片中的那台相機,和我用的是同一款400D)
東豐綠色走廊,是由豐原到東勢段,全長12公里之廢棄鐵道改建成的自行車道專用道。趁著一早,氣温才開始昇高,從石崗段往東勢方向,先騎一小段做熱身。

(圖: 旅遊服務中心外的台鐵舊車廂)



沿路的天空都很美,只是天氣實在太熱,騎到大甲溪時,就決定回頭了。講到這,忍不住要向我的母親大人伸起大姆指,她的體力實在好,騎車比我們這些破青年還要快,中間娘親接了通電話,我還趁著娘親大人講電話時,快馬加鞭騎走,結果二三下就被母親大人給追上,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啊逗免啥踩就走啾快ㄟ,妳奈ㄟ踏佳慢~」。汗顏...我是破青年~~



爆炸雲喔...

東豐綠色走廊的路線及介紹,可以進以下官網看看。
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tem_bicy.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